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桃園研磨機(磨床)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剪床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彰化沖床預防裝置

失戀后發的文案 一、你離開以后,我很自由,也很落寞! 二、找不到對的人,其實很可能是,改不掉錯的自己! 三、最傷感的莫過于,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,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! 四、你的出現,是在我的傷口上撒鹽! 五、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,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,后來才會變壞!不要揮霍愛情,愛是會耗盡的! 六、愛情的最初都是那么美,愛情的最終都是讓人流淚! 七、曾經的海枯又石爛,抵不過你最后一句好聚好散! 八、我顛覆整個世界,只為扶正你的倒影! 九、不愛的愛情,永遠不會變壞!所以,我們調情,我們曖昧,卻永遠不要相愛! 十、喜歡你,不需要理由!不喜歡你,什么都是理由! 十一、每一次哭都笑著奔跑,一邊失去一邊尋找,卻提醒我明天更好! 十二、世界上最酸的味道不是吃醋,而是你無權吃醋! 十三、得有多失望才舍得,放棄曾經那么在乎的人! 十四、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,可是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! 十五、沒有你的世界,連呼吸都是壓抑的! 十六、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,而是距離! 十七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!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! 十八、你能不能像我愛你那樣愛我一次? 十九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,給顆糖就笑,摔倒了就哭,不用偽裝,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! 失戀了很痛苦的文案 一、我以前,是很怕你會忘了我的,但現在無所謂了,因為我知道,不管你記不記得我余下的日子,我們都不會再發生任何故事了。 二、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等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。 三、當愛情來臨的時候,我們要知道珍惜,當失去愛情的時候,我們也要懂得放手。 四、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,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。 五、很多時候你以為自己感動了天感動了地,實際上感動的不過是你自己。 六、一個人,自導自演的愛情,終于結束了。 七、這個世界沒有無緣無故的恨,只因為有強大的愛支撐。 八、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,卻發現,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。 九、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么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;有一個人,你總說要放下他,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;有一個人,你真的好想他快樂,所以你寧愿自己不快樂;有一個人,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,但是一轉身,早已淚流滿面。 十、明明知道的結果,卻偏要一直拖著不肯放手,這大抵是很多人的通病,其實還不就是逃不開那幾個字:不死心,不甘心。 十一、一個人固然寂寞,兩個人孤燈下無言相對卻可以更寂寞。 十二、在哪個瞬間讓你下定決心分手?大概是經歷太多失望,心里再也沒了希望。抱著希望,總是失望,帶著熱情總被無情。終于,還是該放了手,我們或許只能是曾經愛過。 十三、失戀絕對不等于失敗,而是成長過程中必經的測試,更是一個人自我省思、發現自己的最佳時機。 十四、不是我不再愛你了,而是時間再也回不去了。 十五、惆悵的青春,叛逆的歲月,發酵成一碗青綠色的草汁,倒進心臟里。 十六、我不知道什么叫愛,我只知道離開你我會心痛。 十七、曾經那么愛過的人,怎么可能說忘就忘了呢,我們一直以為時間很強大,它可以帶走曾經所有的愛恨,可慢慢地我們才會明白,時間什么也沒帶走。 十八、我憧憬向往的未知,心中那片云彩,無可觸碰。 十九、如果你認真看著我的眼睛,你自然會發現我愛你是真的。 失戀心情不好發的文案 一、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,這樣你就會知道,你的出現,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。 二、大概不合適就是,我不能逗你笑,而你也只會讓我哭,之后,我說我要走,你沒有挽留,我沒有回頭。 三、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,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。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,毫無征兆的說愛你,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。慢慢你會發現,很多人最后的關系,就是沒關系。 四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,一杯敬我自作多情。你我從此,天涯陌路,后會無期。 五、最心酸莫過于,你感謝我付出,更感謝我退出。 六、我能飲下烈酒,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,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,不像我,別人一提到你,我就輸了。 七、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,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。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,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。 八、最心塞的莫過于,你以為找到了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,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,全都是他給的。 九、別再抱怨你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,考試時你選擇題四個選項都找不到一個對的。 十、很多事情永遠都想不通,想不通為什么一睜開眼,你就不是我的了。 十一、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,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這些時刻,后來你出現了,可我也不需要了。 十二、變心是本能,忠誠是選擇。很開心你能來,不遺憾你離開。不能相濡以沫,那就相忘于江湖。就讓我們從此,一別兩寬,各生歡喜。 十三、從來不覺得有誰能陪我走完這一生,這個年紀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。好像紙一樣一刮就跑、一揉就皺,一扯就破。 十四、小時候披著床單玩的像個瘋子,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。 十五、你這么優秀,為什么還單身?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,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。 十六、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獨得像條狗。 十七、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,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,結果防住了惡意,也擋住了好意,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。 十八、你已經是個大人了,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,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,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。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,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。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《平水韻》 滿袖闌珊存一念,諳知人舊破燈流。 拾遺數卷懷歸嘆,問字千行憶別舟。 昔日風回何處見,而今月照幾時休。 孤城獨醉天涯客,曳影窗扉不過樓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
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
新竹研磨機(磨床)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研磨機預防裝置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 台中手推刨床保護蓋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 桃園手推刨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78ec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